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超400km 全新DS 3亮相2022巴黎车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0-19 09:41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近日,网通社从2022巴黎车展获悉,全新DS 3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熏黑格栅搭配两侧“DS Wings”日行灯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提供多种动力组合,纯电版E-Tense续航超400km。据悉,全新DS 3目前已在法国市场上市,起售价30,1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0.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DS 3前脸尺寸巨大的熏黑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更加锐利的LED灯组与标志性“DS Wings”日行灯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换装全新设计的前包围与熏黑前唇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亮黑色车顶搭配带有镀铬饰条点缀的隐藏式车门把手时尚感较强。车尾部分,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由亮黑色饰条相连接,搭配车顶扰流板组件运动感十足。另外,全新DS 3还新增Diva Red和Lacquered Grey两种新漆面颜色。

  全新DS 3内部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并在中控台、出风口等部位融入菱形元素。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3英寸中控屏幕,结合HUD抬头显示系统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标配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并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功率达515瓦的12扬声器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DS 3提供包含1.2T发动机、1.5升柴油发动机和纯电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采用纯电动力系统的DS 3 E-Tense对电机系统进行升级,并匹配54千瓦时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续航里程可达402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