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RS蜂潮版 雪佛兰星迈罗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宇

  或许是由于《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大热,因此只要一提到雪佛兰,人们率先想到的肯定会是那台经典的“大黄蜂”。虽然大黄蜂并非是多么高不可攀的车型,但无论是高昂的定价还是小众的跑车定位,因此即便是有不少年轻消费者喜欢,也还是没有办法将其收入囊中。不久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迈罗,顶着“小黄蜂”头衔的它,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没办法,价格亲民、外观时尚、动力充沛、配置丰富,哪一项都直击年轻消费者要害!虽然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极为激烈,但是如此有特点、有个性的产品,市场表现确实值得期待。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9月2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雪佛兰星迈罗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SUV平台打造,产品定位介于创界和探界者之间。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9-16.49万元。动力方面,星迈罗全系均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星迈罗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肌肉感十足。细节方面,相较于普通版本,肯定还是RS版车型的外观套件更对年轻消费者的“胃口”。纯黑配色大尺寸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黑色“领结”以及红色“RS”标识,运动感爆棚。此外,格栅中部还配有一根贯穿式银色装饰条,两侧与LED日行灯相连。分体式大灯组个性前卫,并且还与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

  雪佛兰星迈罗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25/60 R17。其中,两款RS版车型还升级为了18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5 R18。五辐式“刀锋”轮圈简约时尚,撞色设计搭配中部的黑色“领结”点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对于年轻人来说确实具备着很强的吸引力。

  配色方面,雪佛兰共为星迈罗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可选,还算是比较丰富。推荐方面,既然已经头顶“小黄蜂”光环,那么热力橙绝对就应该是第一、甚至是唯一选择!当然,如果不想那么高调,那么纯净的云边白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此外,极光蓝以及魔岩红的实际效果同样不错,消费者按照自己喜好选择即可。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细节方面,无论是多功能方向盘还是在中控台处保留的部分实体按键及旋钮,都充满着机械美感,不仅彰显了个性气质,而且相较于全触控式操作,这样的设计在实用性方面也确实会有着更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雪佛兰星迈罗全系均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5L。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