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堪比奥迪Q7 比亚迪唐亮相巴黎车展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0-18 08:48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2022巴黎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比亚迪TANG(唐)正式亮相,新车曾经在9月28日召开的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欧洲线上发布会中,公布了德国预售价格为7.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0.6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TANG使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但与国内唐EV最新的封闭式前脸不同的是,新车采用老款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样,前脸镀铬饰条上的篆体“唐”字标识被BYD英文字母取代。车尾依然采用贯穿式后尾灯,搭配下方运动感十足的后包围,进一步提升车尾层次感。

  来到车内,比亚迪HAN采用了环抱式布局,最抢眼的是15.6英寸中控大屏,能够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和更便捷的操作体验。方向盘采用两幅式平底设计,双色设计与整体内饰相呼应。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总功率380kW,总扭矩6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配合容量为86.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