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8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多以新增车型为主,但其中也不乏有全新车系与我们见面。广汽丰田bZ4X于上周上市,新车基于丰田e-TNGA架构打造定位纯电中型SUV;同时,爱驰汽车旗下全新纯电中型SUV——爱驰U6也于上周上市,造型动感时尚,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此外,还有自游家NV,新车作为自游家品牌旗下的第一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大乘汽车 自游家NV

  售价区间:27.88-31.8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0月8日

  10月8日,自游家N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88-31.88万元。自游家NV定位中大型5座SUV,在外观设计方面融入了复古风格,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配置可选,纯电车型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50km;增程版车型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257km。

  外观设计方面,自游家NV造型颇为硬朗方正,前脸贯穿式大灯组尺寸较为夸张,整体比例相当激进,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可选,两者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中网细节处存在略微差异。虽然是一款城市型新能源SUV,不过自游家NV却采用了偏硬派的设计风格,明显有别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新能源车型,显得独树一帜。

  车侧线条并不复杂,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一定的灵动感,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气场十分强大。尺寸方面,自游家NV长宽高分别为4915mm/1950mm/1750mm,轴距达到2900mm。车尾部分,扁平化设计风格层次感极强,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大灯相呼应,内部采用点阵式排列,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设计尽显科技简约风格,双辐式方向盘个性前卫,另外其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竖置15.6英寸中控屏。官方表示,中控屏内置有6颗线性马达,能够提供精准且迅速的震动反馈,从而有效提升交互感受。

  动力方面,自游家NV基于GEMINI双子动力模块系统打造,提供纯电动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可选。其中,纯电版车型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452N·m,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50km;增程版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驱动系统配有两台电动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30kW,后电机最大功率140kW,电驱系统峰值扭矩可达526N·m,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257km。官方表示,自游家NV全系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均为5.9s,并标配iAWD智能双电机四驱系统,支持运动、越野、弹射、湿滑路面等7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