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有望引入国产 奔驰EQE SUV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7 08:4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22巴黎车展开幕前夕,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奔驰EQE SUV。新车采用奔驰EQ家族式设计语言,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并且还推出了高性能的AMG版本,外观设计更加运动激进。按计划,新车将于年底前正式上市,未来有望由北京奔驰引入国产。

  奔驰EQE SUV可以理解为是EQE轿车的SUV版本,两者的整体设计以及技术配置均一脉相承。外观方面,奔驰EQE SUV相比EQE轿车有着尺寸更大的封闭式前格栅,此外包围造型也更具力量感。细节部分,奔驰EQE SUV在前格栅上方加入了LED灯带,并且两侧还与大灯组相连,不仅简约精致,而且视觉一体性也更强。值得一提的是,奔驰EQE SUV高配版车型还将搭载拥有260万像素的智能数字大灯,它可以根据道路的实际情况调整光束分布,在车辆解锁或锁止时,还可以点亮专属的流星雨灯光效果。

  车身侧面,通过流畅的线条以及协调的车身比例,奔驰EQE SUV得以获得更低的风阻系统。独特的双色分层式轮圈,营造出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而且不失精致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3mm/1940mm/1686mm,轴距为3030mm。

  内饰部分,奔驰EQE SUV同样采用EQ家族最新的数字化风格设计。配置方面,可选MBUX Hyperscreen中控大屏,内置MBUX操作系统。“零层级”界面清晰好用,搭配功能强大的语音控制系统,人机交互方面的表现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奔驰EVA纯电动平台打造,将提供350+、350 4MATIC以及500 4MATIC三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350+搭载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65N·m,WLTP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90km;350 4MATIC配备前后双电机系统,电动机总功率不变,峰值扭矩提升至765牛·米,WLTP最大续航为558km;500 4MATIC车型同样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858N·m,WLTP最大续航里程为547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