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K3申报信息 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0-17 08:50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63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起亚新款K3的申报信息,本次公示的为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在外形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新款起亚K3最为明显的升级在于车头部分的造型,全新的前脸更加接近大哥K5凯酷的设计思路,线条更犀利,时尚感和运动感都有了明显的加强。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得以保留,不过内部的结构经过优化,变成了完全对称式的设计,更符合传统审美。另外,后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的款式更有层次感,同时细节上的刻画也更成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参数上的变化。轮胎方面,新车提供了205/55 R16和225/45 R17两种规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净功率为84.4kW(115Ps),仍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