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E SUV预告图曝光 或10月16日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4 08: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E SUV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奔驰EQ系列家族式设计语言,可以看做是EQE的SUV版本。据悉,该车或将于10月16日首发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有着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灯组与封闭式前格栅相连,并辅以曲线造型,十分优雅。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简约精致,同时两侧进气坝配备了空气动力学装饰,不难看出新车将推出带有AMG套件的运动版本。

  内饰整体风格前卫时尚,与同品牌的EQS颇为相似。同时,新车也将提供两种内饰风格,分别为纵置中控屏的第二代MBUX,以及贯穿式三块屏幕的MBUX Hyperscreen超连屏。同时,前排两侧配备了涡轮扇叶状的出风口,并在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上方通过贯穿式设计巧妙将前排中置出风口融入其中,大幅提升了设计感。

  动力系统方面,EQE SUV与EQE相同,350版本将配备后置单电机,最大马力292Ps,匹配96.1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752km。而动力更强的EQE SUV 53将配备双电机,综合最大马力677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