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底正式引入 思域TYPE R中文名或为驭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3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思域TYPE R预计会在年底正式由东风本田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根据网上曝光的最新一版《进口机动车辆制造厂名称和车辆品牌中英文对照表》中可以看到,思域TYPE R未来引入国内后,中文名称或将为本田驭冠。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全新思域的设计风格,在运动套件以及大尺寸扰流板的加持下,运动感爆棚。当然,新车最为引人关注的,无疑还是经典的红色本田车标以及“TYPE R”标识。面对这样一台车,你的DNA动了么?

  细节方面,思域TYPE R的后视镜外壳以及制动卡钳均采用了红色涂装,此外,双五辐式大尺寸运动轮圈中部的本田车标,也同样为红底配色。车尾部分,大尺寸扰流板搭配底部经典的中置三出排气布局,对于运动感的营造非常到位。如此设计,想必没有多少年轻人能够抵挡得住诱惑。

  内饰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复古感与现代化设计相融合,整体质感相当出色。经典的黑红配色丝毫不落俗套,在红色本田车标以及圆形挡杆的衬托下,运动气息极为浓郁,驾驶员一坐进车内就能被激发起最为原始纯粹的驾驶热情。

  动力方面,思域TYPE R搭载代号为K20C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有前桥LSD限滑差速器。早些时候,思域TYPE R曾刷新了日本铃鹿赛道前驱车圈速记录,成绩为2分23.120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