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蔚来EC7谍照曝光 或搭载电动尾翼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10-12 09:47作者:王颖萍编辑:王雨

  10月11日消息,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蔚来EC7的谍照,或将搭载电动尾翼。蔚来EC7是蔚来ES7的轿跑版,

  从谍照来看,轿跑车型拥有典型的溜背造型,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五辐式轮毂设计;车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类似于ET7,尾部疑似采用前段时间曝光的专利设计。

  据悉,蔚来电动尾翼的位置被放在了新车尾部顶端,通过滑动件沿着滑动轨道滑动以便促使尾翼连续地偏转至指定角度。

  该尾翼可以根据需要来连续地、实时地、迅速地调整扰流板的偏转角度以改变其空气动力学特性,从而使车辆适应不同的行驶状况,改善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保障车辆的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