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后一款燃油跑车 捷豹F-TYPE 75周年特别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0-12 09:42作者:尹建伟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捷豹F-TYPE 75周年特别版官图。新车将会是捷豹最后一款纯燃油动力跑车,为了纪念捷豹燃油跑车75年发展历史,该车将提供F-Type 75和F-Type R 75特别版两款车型。售价方面,特别版车型售价区间78,330-108,065英镑(约合人民币62.1万-85.7万元)。

  作为捷豹75年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其外观采用Giola Green金属漆点缀,前脸造型修长的LED灯组搭配矩形蜂窝状格栅非常具有气势。此外,车身还印有“F-TYPE 75”特殊标识以此增添车辆辨识度。

  特别版车型提供软顶敞篷版与硬顶两种车身结构选择,搭配双门车身形式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车身侧面翼子板位置采用外扩式轮眉,搭配20英寸亮黑色轮圈具有质感。车尾部分,新车LED灯带和前脸形成很好的呼应,车尾徽标采用熏黑涂装且底部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布局也依旧保持着车辆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内部镶嵌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而空调控制旋钮、驾驶模式选择及电子换挡机构依次排列在屏幕下方。另外,特别版车型将提供皮革材质包裹的高性能座椅和熏黑选装包选择。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搭载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其中F-TYPE 75最大功率450马力,F-TYPE R 75最大功率575马力,搭载四驱系统的R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3.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