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焕新 全新宝马7系有望将于12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0 08:3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宝马7系和i7有望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将率先推出735Li和740Li两款车型,更高版本车型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

  结合此前亮相的实车图来看,全新宝马7系拥有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分体式头灯设计,狭长的LED头灯科技感更为出色,视觉效果极为科幻。同时,大尺寸的“双肾”格栅依旧被沿用了下来,这也是目前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之一,与前卫的大灯相结合辨识度相当高。

  内饰部分也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整体内饰更加注重科技感和豪华氛围的营造。新车前排换装了一体悬浮式中控大屏,方向盘也采用全新样式,造型感觉给人很强的新意。后排部分还配备了一个超大的可伸缩的电视屏幕,这也是全新一代宝马7系最大的亮点配置之一。

  动力方面,国内上市的新一代7系将会率先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其中,低功版本(735Li)最大功率为272Ps、峰值扭矩为400N·m;高功版本(740Li)最大功率381Ps,峰值扭矩为540N·m,传动系统预计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