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9-4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十一假期已经结束了,大家玩得都还开心么?不妨我们先来看看在近期又有哪些新车上市吧!全新车系有东风风神皓极、长安锐程PLUS、奇瑞艾瑞泽8、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飞凡R7、零跑C01以及理想L7/L8。除上述车型外还有像是上汽大众途昂X、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天籁等车型迎来了中期改款以及换代,产品力得到大幅增强。接下来我们就将对上两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东风风神皓极

  售价区间:12.69-14.6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9月26日

  2022年9月26日,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14.69万元。作为东风风神推出的全新中型SUV,皓极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并搭载了最新的马赫动力系统,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可选。此次上市的皓极针对敢爱版、敢梦版、敢创版三款车型推出了全新的“雪夜银蓝”双色车身,选装价格5000元。

  外观方面,皓极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前包围装饰形成X前脸造型,视觉效果前卫时尚。分体式大灯与格栅相融合,其中LED日间行车灯内部还增加了折线元素,提升辨识度。远近光灯组与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一体式设计,运动感较强。

  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高位腰线的设计,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尾部造型相对简洁,贯穿式LED尾灯内部同样采用了折线元素,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后包围造型较为厚重,大尺寸镀铬双尾排提升了运动气质。尺寸方面,皓极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910mm/1702mm,轴距为2825mm。

  内饰方面,皓极采用环抱式设计,并通过形面搭配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双联屏,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氛围十足。配置层面,新车将配备“女王副驾”,集成电动腿托,腿托最大调节角度83°,椅背最大调节角度128°,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皓极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东风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0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80kW,峰值扭矩540N·m,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