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10月17日首发 雷诺4概念车预告图曝光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0-06 08:43作者:余文娟编辑:李丰

  日前,我们从雷诺官方获悉,雷诺4概念版车型预告图曝光,新车基于CMF-BEV纯电平台打造,从预告图轮廓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复古元素,有望于10月17日在2022巴黎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非常平直的线条,预计将营造出较为硬朗的视觉感受,大灯的造型非常有辨识度,中间采用了正方形的光源,周围设计了一圈圆形轮廓,点亮后显得炯炯有神,中间的雷诺品牌LOGO同样支持点亮,带来更高的产品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整车的离地间隙比较高,并且还拥有宽大的轮眉,预计将配备越野轮圈,车顶上设计了宽大的车顶行李架,彰显了整车的越野户外属性,在车辆的D柱位置,还可以看到一个可点亮的梯形元素,延续了此前雷诺4的设计。

  新车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BEV平台打造,这是一个纯电专属平台,预计新车将提供大约4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