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日产奇骏e-POWER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6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在2021年10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日产品牌正式引入了旗下第一款混动车型——轩逸e-POWER,凭借着出色的动力输出以及比燃油版轩逸更低的油耗,轩逸e-POWER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这也让轩逸在紧凑型车市场的销量再创新高。伴随着前期e-POWER混动系统成功打开中国市场,日产又推出了奇骏e-POWER车型,目前这款车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而国产版的奇骏e-POWER预计也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中国市场。

  外观:细节部位加入了“e-POWER”元素

  就外观而言,奇骏e-POWER的变化可谓非常小,全车上下除了车身上加了几个“e-POWER”标识外,其它部位几乎与燃油版奇骏完全一致。当然,这并不能否认日产汽车在偷懒,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