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零跑C01购车手册 18.38万入门车型即满足

来源:58车时间:2022-10-05 08:34作者:赵帅编辑:李东

  零跑汽车最新旗舰车型——零跑C01已经上市,共发布5款车,提供两驱/四驱/多种续航,今天我们一起分析分析,到底买哪款最值?

  新车补贴后售价19.38-28.68万元,再加上目前的上市权益整车减免10000元,限时售价18.38-27.68万元,价格还是非常有性价比。

  此次零跑C01共推出后驱标准续航版、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四驱双电机性能版、四驱双电机高性能版5款车型,补贴后全国指导价分别为19.38万元、20.98万元、23.18万元、25.18万元、28.68万元。多重礼遇和政策可以参考上边的这张图片,接下来我们简单了解一下零跑C01。

  零跑C01将创新技术融合在温和优雅的感性外表内,打造表里如一的“车格”和美学体验。零跑C01提供光白、天幕灰、金属黑、夜眸蓝、珊瑚橙、新氧绿、星河银7种车身颜色。

  零跑C01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09mm,轴距为2930mm,溜背轿跑车身、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优雅圆润尾部等16项空气动力学细节设计,带来超低风阻。

  内饰方面,零跑C01秉持极简现代的设计理念,零跑C01提供礁灰、玄黑、礁灰+天青、玄黑+木棕4种内饰颜色。Leapmotor OS智能座舱采用高通SA 8155P数字座舱芯片,并且首创一颗8155芯片实现10.25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智能车机、10.25英寸娱乐屏三屏无缝联动。

  动力方面,零跑C01搭载Leapmotor Power智能动力系统,采用无电池包CTC技术、100%自研的业界首款可变架构油冷电驱总成和AI BMS大数据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双电机版车型可输出400kW的峰值总功率,最大扭矩为720牛·米,高性能版车型零百加速最快仅为3.66秒,超长续航版车型CLTC综合工况长达717km的超长续航。

  后驱标准续航版、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四驱双电机性能版、四驱双电机高性能版5款车型。

  零跑C01五个版本除了电池容量、续航、单双电机的区别,其余80项智能豪华配置全拉满,全系标配28个高精感知硬件及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系标配麂皮绒顶棚、Nappa真皮方向盘、星空全景天幕等。从外观内饰、智能互联、娱乐影音,到安全防护和人性化配置,真正做到了“入门即高配”,您选择零跑C01,不用再在其他配置上花心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