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顶配版 奇瑞艾瑞泽5 GT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愈发年轻化,不少自主品牌推出了自家“运动小钢炮”,例如名爵MG5天蝎座、广汽传祺影豹等等,而自主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奇瑞,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前不久,奇瑞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极具运动的外观设计瞬间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那么针对新车应该如何选购?相信看完本篇文章就都清楚了。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9月1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奇瑞艾瑞泽5 GT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0.89万元,每款车型之间的差价并不大。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6大上市权益,包含金融礼、置换礼、保养礼、质保礼、抢先礼以及流量礼。(详情请咨询当地奇瑞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相比于现款艾瑞泽5 PLUS而言,新车整体设计更加激进,尤其是前脸部分,前格栅以LOGO为中心采用发散式设计,并进行黑化处理,再配合上激进的前包围,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此外,新车两侧头灯有着“雷克萨斯”神韵,内部“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相当犀利。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十分流畅,橙色的刹车卡钳也相当吸睛,搭配17英寸双五辐熏黑轮圈更显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车尾造型同样激进,尾厢上沿的小型尾翼、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碳纤维排气装饰件以及诸多黑化元素,都让整车看上去极具运动感,且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审美。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推出破晓橙、萤石绿、水星灰、极光绿以及皓月白五种车身颜色,每款颜色看上去都很年轻、时尚,符合新车定位。

  轮胎方面,新车全系仅提供一款17英寸疾风熏黑铝合金运动轮毂,搭配内部橙色卡钳,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具体规格为205/50 R17。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艾瑞泽5 PLUS有着较大差别,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且多媒体系统UI设计简洁清晰,操作逻辑简单易懂,非常讨喜。与此同时,新车在方向盘、车门内侧、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细节之处还加入了橙色元素,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时尚气息。

  智能行车方面,新车拥有同级领先L2+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通过采用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多达1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覆盖用户用车全场景。

  动力方面,艾瑞泽5 GT搭载奇瑞鲲鹏动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同级独有的GT BOOST专属驾驶模式,为新车注入更多运动基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