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8万起 雷达RD6纯电皮卡正式量产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30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达汽车旗下首款纯电皮卡车型——RD6,已经在位于山东淄博的智慧工厂量产下线,并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8万元起。官方表示,自9月29日起至雷达RD6正式上市以前,用户在雷达新能源汽车官网、小程序、APP等渠道,支付199元订金即可立享6重多元礼包。

  雷达RD6定位纯电动中型皮卡,主要面向家用市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处配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与市面上主流的城市型SUV非常接近。得益于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一体式车身,雷达RD6的风阻系数仅有0.326Cd。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60mm/1900mm/1830mm,轴距3120mm。货箱尺寸为1525mm/1450mm/540mm,容积可达1200L。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组内部的灯带呈现出“X”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相当出色,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雷达RD6同样颇为贴近SUV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质覆盖,辅以镀铬装饰件点缀,营造出非常不错的品质感。配置方面,双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以及9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科技感十足,此外,车载系统还支持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日常使用相当便利。

  动力方面,雷达RD6搭载最大功率200kW的驱动电机,官方表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6秒级”,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10km。电池系统支持120kW快充,除此之外,该车还具备6kW的外放电功能,以便满足户外露营的用电需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