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小鹏P7最新谍照 前大灯处新增激光雷达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9-28 08:51作者:余文娟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微博网友@德卤爱开车曝光了一组新款小鹏P7的最新谍照,新车主要将在前脸造型上做一些改变,有望增加激光雷达,预计该车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从这次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头灯细节进行了调整,依然是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样式,但是预留了激光雷达的位置,整个造型结合起来也并不突兀,预计该车将升级为XPILOT3.5智能辅助系统。

  车身侧面以及车尾的变化可能并不大,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轮毂及后包围被伪装起来,可能这里的造型会有一些调整。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粗壮的方向盘,其整体的造型设计与小鹏G9类似,采用金属按键+滚轮的设计,中控台上的双联屏设计被延续下来,预计将升级为全新Xmart 4.0系统,仪表盘也将持续3D显示,中控屏下方的设计也与G9类似,疑似配备了2个手机无线充电模块,扶手箱也改为两侧开启的样式。

  动力部分有望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打造而来,未来将实现超充5min,补能超过200km的续航能力。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由于加入了激光雷达,整车的售价可能也会有所提高,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