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1.4万元起 奇瑞艾瑞泽8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6 08:4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奇瑞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艾瑞泽8将于今日(9月26日)正式上市。作为奇瑞汽车的全新力作,新车整体设计更加出彩,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时尚和运动的追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1.4-13.5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的全新产品,新车采用了“Art in Motion”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同时,新车还提供双前脸设计,一种为前格栅采用类似蜂窝状样式,另一种前格栅则采用纺锤形样式,而无论哪一种样式,看上去都非常运动。此外,新车头灯中间采用一条装饰件相连接,拉伸了车头视觉宽度,且车头各个元素都十分协调。

  新车侧面比例拿捏的十分到位,修长的车身线条搭配全新多条辐轮圈样式,整体看上去很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

  车尾造型同样吸睛,贯穿式的尾灯符合当下主流设计趋势,尾灯的中间还将标有“CHERY”品牌标识。另外,车尾同样提供两种样式,一种为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装饰;另一种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毫无疑问,后者看上去更具性能感。

  内饰方面,从新车整体设计来看,艾瑞泽8还是费了不少心思的,比如车内用料的搭配、车门板内侧皮质纹路的走线、座椅调节按钮的位置以及车门拉手,都呈现出一定的档次感。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其中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支持AR导航、疲劳监测以及人脸识别功能;12.3英寸中控屏支持无线手机映射(无线CarPlay和华为HiCar)。另外,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SONY音响+8扬声器以及冷暖扶手箱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