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 售价11.98-16.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5 21:2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9月25日,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影”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整体设计风格围绕着“机甲”主题,将搭载1.5T、2.0T以及2.0L+电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

  广汽传祺影酷采用了与影豹截然不同的风格,没有走“战机”风格的运动路线,但作为“影”字辈的一员,要在颜值上做到吸睛是肯定的。所以新车采用了同样受年轻人喜欢的机甲设计风格,前脸“跃迁光栅”式前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封闭式的结构搭配矩阵镂空设计,营造出“X”造型,再搭配提供多种灯语效果的“启示之眼”LED前大灯,科技感十足。

  尾部设计紧致饱满,层次感鲜明。“量子光剑”式尾灯组不仅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同时也让其在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有了鲜明的特征。此外,底部的“涡喷尾排”为真实连通的排气布局,搭配镀铬装饰,大幅提升了时尚气质。

  内饰设计方面,影酷同样下足了功夫,层次感极强的细节处理以及诸多新颖的功能按键比比皆是。如类中国卷轴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可自动升降的无线充电板等巧思设计,别出心裁,整体效果时尚新颖,玩味十足。

  配置方面,影酷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电调/加热、车内环境氛围灯以及14.6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最新版本的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含ADiGO SPACE和ADiGO PILOT两大系统,融合了超远距离记忆泊车以及多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影酷将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其中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混动车型则由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0N·m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匹配2速DHT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总结:

  广汽传祺影酷通过概念车般的设计达到了吸睛的目的,同时高度智能化方案不仅体现在实用性方面,还巧妙与设计相融合,为用户打造出另类新颖的使用场景,玩味十足。毫无疑问,广汽传祺通过影豹找到了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但与影豹风格并不太一致的影酷是否能再下一城,让“影”字辈这个系列车型继续发扬光,目前来看还是很有希望的,可见,广汽传祺影酷的未来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