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现代KONA假想图 或将明年首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9-25 09:07作者:梁子辰编辑:安涛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现代KONA的假想图。据悉,全新现代KONA有望在2023年全球首发,并且预计将会推出燃油版、混动版和纯电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KONA采用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大灯采用了纵置的布局,位于前保险杠的两侧。此外,得益于梯形的前格栅,所以前脸的视觉效果非常宽。

  内饰设计上,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配备一个三幅式方向盘,并且内饰的整体设计偏向于简约的风格。虽然谍照不是很清晰,但预计将会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KONA目前还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网通社也将持续关注。但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信息看,全新现代KONA极有可能推出“N-Line”运动版和“N”系列高性能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