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效果图 或明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3 12:2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的车型效果图。此前,关于这款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也已被曝光出来,外媒根据曝光的谍照已经提前绘制出了效果图,新车未来也将拥有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车身形式,预计将在明年与我们正式见面。

  从最新的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这种风格在全新明锐等车型上都能看到。整车线条十分锐利,前格栅依旧延续了直瀑式设计,四周包围有粗壮的镀铬饰条,看上去精致感十足。此外,两侧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LED光源不但质感出色,所呈现出的造型也更为前卫。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的十分简洁,尾厢门两侧不规则的型面形状看上去非常新颖。同时最大的变化是重新设计的尾灯组,贯穿式LED尾灯更加符合当下的潮流,无论精致感和科技感都营造的十分出色。下方配有斯柯达英文标识,进一步加强辨识度。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部中控台将配备类似“双联屏”的悬浮式设计,但与常规造型不同,多媒体触控屏的尺寸明显比全液晶仪表更大。同时,屏幕下方配备了触控式按键面板,这一点与全新斯柯达明锐类似。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依旧会搭载大众汽车集团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符合欧7排放法规,同时,产品阵容中将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消息来看并没有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的消息。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