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延续优雅线条之外 全新探岳X还有哪些升级?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09-23 09:06作者:MFWIC 编辑:王厅

  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销量主力,探岳已经从一款标杆性的产品成长为涵盖燃油车、插 电混动、Coupe 造型的家族系列,尤其是造型更加与众不同的探岳X,已经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一汽大众SUV的代表作。面对当下汽车市场日新月异的产品迭代和用户新需求,一汽大众也在上个月正式上市了2023款全新探岳家族,让我们对它的升级更加期待。

  最美大众的名号传承至此

  作为探岳家族中最有吸引力的车型,全新探岳X定位为一台进阶高能运动SUV,目标人群在与时俱进和具备一定实力的进阶新中产,因此我们也能在它身上看到它的确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气质。

  全新探岳家族采用了全新的 “锐·智”设计语言,“锐”,指的是通过简洁现代的整车造型和动感十足的线条设计,“智”则旨在打造智慧化的人车沟通模式和立体沉浸式科技座舱设计。因此,全新探岳家族在前脸造型、车身线条、尾灯设计中均加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让我们眼前一亮。

  全新探岳家族在前脸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更加舍弃了蜂窝链式镀铬装饰,改而采用辨识性“X峰峦式前格栅” 标识,同级少有的贯穿式格栅氛围灯及星耀发光 VW 徽标以及家族化U型镀铬设计,衬托出车灯昂扬向上的姿态,设计更加精致和辨识度,并在夜间提供更强的视觉吸引力。

  而在全新探岳 X、全新探岳GTE和全新探岳的部分高配车型上,R-Line版本外观在造型上则更加运动前卫,夸张的飞翼保险杠造型,配备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和两侧纵向的灯带,同时前格栅上的R字标识继承了大众品牌R-Line整体设计风格,进一步强化了运动特征。

  辨识度最高的自然还是全新探岳X的轿跑车型优雅的溜背造型,运动腰线设计则又在它的优雅中又增加了一些蓄势待发的动感。流线型的车顶延伸至车尾,形成立体双尾翼设计,也是探岳X上最具有标识度的设计之一。同时,A、B、C柱和尾翼在内的整个车顶均采用了全黑色设计,再配合红色车身显得更加运动,让它走在路上格外显眼,拥有很高的回头率。

  全新设计的尾灯与车头进行了呼应,贯穿式LED尾灯同样内嵌了X元素和徽标,不仅横向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立体感更强,也让尾部造型线条更加流畅,同时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四处的排气样式和扰流板。可以说全新探岳X在其推出时便奠定的Coupe跨界形象上又更进了一步,年轻、优雅、运动,不禁让我们要将最美大众的名号传递给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