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一代思域e:HEV技术 助力更强安全屏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3 08:56编辑:安涛

  8月26日,东风Honda第十一代思域 e:HEV正式上市。其最核心的看点就是搭载了 e:HEV强电智混最新技术成果之一的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为本就竞争激烈的混动市场带来更加强势的冲击。

  东风Honda对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对混动技术的持续创新在第十一代思域 e:HEV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除了为广大用户奉献更为极致的动力体验和驾驶乐趣之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存在,构筑起了无形的安全屏障,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混动更运动 高能兼节能

  第十一代思域e:HEV在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加持下,可以提供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依托强大的动力控制算法,电机与发电机完美匹配,最大限度地发挥二者优势,输出强劲而稳定,再辅之以硬朗的底盘调校、加重的转向调教和运动模式下的模拟声浪,为第十一代思域 e:HEV赋予出色的运动驾驶体验。

  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沿袭了Honda电机主驱的混动技术逻辑,由全新开发的2.0L Di(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Honda最先进的双电机构成,能够实现电驱、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行驶模式的智能切换。

  在起步和中低速工况时,以电机驱动;在高速巡航时,以发动机驱动;在强力加速时,以混合模式驱动。三种驱动模式下,均能以最优配比实现任何场景的高效输出,打造兼顾畅爽驾趣与节油舒适的混动新价值。同时也让第十一代思域e:HEV重新定义了混动车型的概念,让混动更运动,为用户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用车体验。

  智能辨险避险 带来满满安全感

  第十一代思域 e:HEV之所以在上市后引起广泛关注,不仅仅是因为满足了用户对于时尚感、运动感、科技感和节能性的美好想象和期待,更是在安全性能方面,树立起了新的标杆。以其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例,这套系统几乎囊括了目前所有汽车主流安全科技配置,拥有更为智能、灵敏的道路风险识别能力,领先科技让用户的安全感大大提升。

  面对车流量高峰,CMBS碰撞缓解抑制系统能够依靠安装在车上的微波雷达和单眼摄像机,灵敏的感应前方车辆、对向车辆和行人情况,提前识别可能发生的碰撞危险,通过警示音和仪表盘的显示,提醒驾驶员采取规避措施。系统还能够根据距离的逼近程度,调节制动的强度,从而最大限度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与此同时,Honda BSI盲区检测系统和LWC盲点显示系统带来了后方视角的扩大和驾驶死角的减少,使得驾驶员在变线、会车、向右转弯时,都能清楚掌握盲区内情况,避免意外发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功能的加入也能够帮助驾驶员行车更规范,减少道路违章,更加专注于驾驶。

  强大车道保持功能 构筑高速驾驶安全屏障

  在高速场景下,第十一代思域 e:HEV不仅动力十足,省油节能,更借助LKAS车道保持系统和RO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为驾驶员构筑起了可靠的安全防护屏障。

  基于东风Honda SENSING的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与RO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的相互配合,第十一代思域 e:HEV在高速状态下拥有极强的车道保持能力,通过单目摄像头识别车道两侧的行车线,不但可以判断车辆是否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还可以在预测到车辆可能偏离车道时,以方向盘振动、显示屏预警的形式提醒驾驶员注意车道保持,并启动辅助转向操作,帮助车辆回归正常车道。

  此外,ACC+LSF附带低速追随模式ACC,能够精确地检测自身车辆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和速度差,自动调整车速,并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车距,让驾驶员无需时刻绷紧神经也能安全无虞,全面安全守护,为驾驶者构建了日常用车环境下的全场景安全屏障。

  无论是市区驾驶,还是高速巡航,在日常用车的全场景下,第十一代思域e:HEV全方位守护用户的行车安全,让用户专注于体验更加多样化的驾乘感受。与此同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已经在东风Honda旗下车型上实现了普及,为用户构建了全车型、全场景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屏障。

  写在最后:

  东风Honda通过先进的技术,为用户奉献了令人惊艳的动力技术和驾驶体验。同时,东风Honda也始终深耕于安全性能的迭代与升级,以优质的产品深刻践行“Safety for everyone”的安全理念,第十一代思域 e:HEV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不仅能够兼顾性能、体验与节能,更在安全性方面表现优异,为用户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带来最贴心的安全守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