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海鸥内饰谍照曝光 定位小型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9-23 08:43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9月22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比亚迪海鸥的最新内饰谍照,新车定位比海豚低,定位小型车,预计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这可能是比亚迪目前卖的最便宜的车型。

  内饰谍照和海豚很像,采用的是天蓝色内衬,相比黑色内衬更显运动效果,配备全液晶仪表和一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还搭配海豚同款方向盘,上面的功能按键也都很齐全,科技感十足。

  中控大屏的下方有一排圆柱形的按键,这个细节和海豚有点类似。中央扶手区域设计了两个大尺寸水杯架,前方还设计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此外,新车很可能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比亚迪海豹内饰谍照

  比亚迪海豚内饰图

  外观谍照之前已经曝光了,新车将继续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车头部分长得和海豚有些相似,四门五座的设计相比其它微型车都更实用。新车还采用最新样式的悬浮式车顶,整车的设计感进一步加强。

  车身尺寸来看,海鸥的尺寸要比海豚小一号,参考海豚长宽高分别是4150/1770/1570mm,轴距2700mm。第二排座椅空间表现看着还不错,预计会挤压部分后备箱的空间。

  动力部分,有媒体推测和海鸥的续航一样,将会搭载电机功率为70kW和130kW的驱动电机,配备容量30.7kWh和44.9kWh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纯电续航分别是301km和405km,这样的动力性能参数,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要更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