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四驱耀享版 英菲尼迪QX5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3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T耀型版是英菲尼迪QX55的入门车型,售价为38.98万。说实话,价格到达一定层级了,配置水平肯定能有一定保障,2.0T耀型版的基础配置还算全面,前/后驻车雷达、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备厢等都有,满足日常没有问题。但最大的问题,都快花到40万了,一点豪华体验的配置都没有,另外这台2.0T耀型版也是全系当中唯一搭载低功率调校发动机和不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所以购入这台2.0T耀型版,更像是对对品牌的狂热支持,综合而言性价比太低。我的建议,还是多花一些预算看看高配车型。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2.0T四驱耀动版是全系次低配车型,相比入门耀动版的提升主要在于动力和四驱系统两个方面,其他配置方面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升级,所以相应的用车体验也还是有不足和缺陷,适合预算一般,更看重英菲尼迪QX55动力性和操控感的用户。

  2.0T 四驱耀享版是英菲尼迪QX55全系最推荐购入的车型,需在2.0T四驱耀动版的基础再增加2.65万元预算。这个钱我认为花得很划算,升级部分包括一整套L2级辅助驾驶系统、真皮座椅、方向盘电动调节、自适应远近光等,开始有了一些高档配置享受。另外,针对很多豪华车主在意的音响系统,推荐车型也提供了BOSE 17扬声器音响的选装。

  全系顶配车型2.0T 四驱耀奢版的售价都达到47.53万,其实相比推荐车型的配置水平并没有太大幅度的提升,诸如矩阵式LED大灯更多属于锦上添花的配置,个人觉得没有太大必要,性价比不高。综上,2.0T四驱耀享版是车质网最推荐给您的选择,购车时可以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