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先下手为强 奔驰EQE能否打开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服务政策方面,车主可以享受三年不限公里数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或16万公里质保,另外提供6年12万公里的基础免费保养服务(包含6次全面检查含三电系统的基本检测、6次滤尘器更换、3次活性炭滤尘器更换、3次制动液更换)。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北京奔驰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774家,其中销售奔驰EQC的经销商有446家,覆盖27个省和直辖市,未覆盖四个自治区,其中江苏、浙江、广东省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奔驰EQE和EQC同属EQ销售体系,因此经销商数量和涵盖区域可作参考。总体来看,北京奔驰EQC的经销商数量在豪华品牌中表现中规中矩,其中四个自治区还暂未覆盖稍显遗憾。

  总结:

  在电动化的考场上,以BBA为首的“学霸们”的交卷速度似乎不太尽如人意,但我一直相信它们是放慢脚步厚积薄发。此次奔驰EQE的到来,无疑印证了这个猜想,瞄准一个几乎空白的细分市场,直接用全新纯电平台产品重拳出击,先下手为强。奔驰EVA纯电平台、全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风阻低至0.22Cd的弓形车身、轴距超过3米1的豪华空间,此次奔驰EQE带着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实力和销量野心而来,相信在未来市场上也将收获极为亮眼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