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专属车身组件 新保时捷911 Safari最新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9-21 09:28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VIBZ获取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最新谍照。新车配备了专属外观组件,并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高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并匹配四轮驱动系统。据悉,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专属外观组件,前脸全新设计的包围搭配两侧大尺寸进气口和引擎盖部位通风口运动气息十足。此外,该车还配备保时捷经典“蛙眼”造型PDLS前灯组。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动感,向外凸出的轮拱结合熏黑轮眉肌肉感十足。与此同时,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还配备全新设计的五辐式熏黑轮圈,搭配多活塞卡钳战斗气息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高,能够提供更加优秀的通过性。

  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车尾采用标志性贯穿式LED尾灯组,该车还在尾部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底部双边共双出椭圆形排气系统搭配熏黑后包围组件,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预计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并匹配四轮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350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