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形更运动/性能提升 新款起亚K3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1 09:10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新款起亚K3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有着较大变化,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风格更运动。并且在动力系统方面也有着一定升级,发动机账面数据有所提升。

  外形方面,新款起亚K3换装了家族最新样式的虎啸式前脸,扁平的中网同两侧大灯组相连,很好拓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下包围整体采用黑化装饰,再配合两侧三角形雾灯区,彰显出一定运动感。据悉,新款起亚K3将新增星际灰及星耀黄两种全新车身配色。

  新款起亚K3增加了前悬长度并缩短了后悬长度,使得视觉感受更加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mm,轴距则为2700mm,车身长度增加了6mm。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设计。

  新车车内的风格较为简洁,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换装了全新UI设计,配色高级,且信息展示更为直观。中控悬浮液晶屏的尺寸同样为10.25英寸,下方空调控制区升级为了触控式按键+液晶屏,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5kW,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由现款的96kW提升到了103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