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昂扬现已下线 计划于9月23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1 09: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别克昂扬现已下线,并计划于9月23日正式上市。早些时候,新车已经在2022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万元起。别克昂扬定位紧凑型SUV,外观设计个性时尚,尤其是溜背元素的加入,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极具吸引力。

  别克昂扬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梯形格栅位置相对靠下,而别克全新的“三色盾”品牌LOGO则被放置在了正中间。分体式大灯组上半部分为LED日间行车灯,“回旋镖”造型极具辨识度,下半部分灯组与前包围融为一体,并且在底部还配有进气口样式的装饰,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车侧部分,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元素,视觉效果颇为运动激进,冲击力极强。官方表示,别克昂扬采用了BFI一体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达到了75%。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mm/1816mm/156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设计圆润饱满,狭长的尾灯组造型能够与前脸大灯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大尺寸后包围,双色设计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其中,底部的银色装饰更是堪称点睛之笔,优雅精致之余也散发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遵循别克最新的“PURE纯粹设计理念”,据悉,该设计美学未来也会运用到别克品牌旗下的其它车型上。大量的曲线勾勒显得很有设计感,另外在配置层面,悬浮式10.25英寸双联屏也相当吸引眼球。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系统,除了内置百度智能语音控制以及苹果CarPlay以外,还支持OTA升级,功能配置十分主流。

  动力方面,别克昂扬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P5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