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于2024年推出 奥迪全新Q5新车型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9-20 09:35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Q5新车型的谍照。据悉,并计划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

  结合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在整体框架设计上,依旧采用的是现款车型的框架设计,而在细节部分,新车针对车灯以及前杠部分进行了进一步改动。熏黑式的进气格栅与窗框饰条让整车在视觉体验上更具运动属性。

  在整车侧面,新车搭载了五福双侧的轮毂设计,结合渲染图来看,新车在D柱前方还特别设计了后窗延续到车尾的装饰条。在整车尾部,新车设计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编辑总结

  长期以来,奥迪Q5通过较高的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实力,已经给我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这也是我们在中型SUV领域难以忽略的一款豪华品牌车型,而在新车正式到来之后,又将有着怎样的表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