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驱尊享型 比亚迪唐DM-p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比亚迪唐DM-p作为高性能车型,起售价达到了28.98万元,所以即便是最低配车型,配置表现也非常全面。如矩阵式LED光源自动大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可开启全景天窗、支持蓝牙和NFC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无线充电、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比亚迪招牌的15.6英寸自适应旋转触控屏等,均悉数到场,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配置表现甚至可以用过剩来形容。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既然入门版车型的表现如此优秀,那为何此次并未推荐呢?这主要跟座椅布局有关。2022款比亚迪唐DM-p全系标配2+3+2七座座椅布局,但众所周知,7座SUV由于中间采用三个座位的连排座椅,座椅进出第三排只能靠折叠第二排座椅实现,不仅通道狭窄,而且由于SUV离地间隙较高的原因,进出不是很从容。而从四驱尊享型,也就是中配车型开始,提供了2+2+2六座座椅布局可供选装,第二排独立座椅不仅乘坐舒适,而且中间预留的通道更方便进出第三排。

  不过选装包的价格为1万元,加上入门的四驱尊贵型和推荐的四驱尊享型之间2万元的差价,仅为了获得2+2+2六座布局就要花费3万元看似有些不值,但其实除了两款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外,选装包中还包含了NAPPA真皮座椅、前排和第二排的座椅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电调功能以及专属的苍穹灰专属内饰配色方案等,性价比得到显著提升。所以综合来看,2022款比亚迪唐DM-p 215km四驱尊享型搭配六座选装包的组合更值得推荐,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