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驱尊享型 比亚迪唐DM-p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比亚迪最近动作不断,先是新车频发,然后又率先宣布停售纯燃油车,赚足了眼球,也使其销量成绩节节攀升。此次推出的唐DM-p,可以看做是比亚迪唐,乃至王朝系列的一次高端化跃进,乘着插电式混动的“东风”,将整体动力性能再次向上提升了一个等级。

  2022款比亚迪唐DM-p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2.98万元。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双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s,性能相当强悍。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2款比亚迪唐DM-p延续了经典的Dragon Face 3.0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前灯组由贯穿式哑光银色饰条相连,犹如“龙须”一般。同时,前格栅虽然与唐DM-i造型相同,均为六边形设计,但内部中网却由横向装饰变更为鳞甲式设计,视觉效果更有气势。

  从车侧来看,高光黑色的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新车线条凌厉,折痕由前至后逐渐消失,不仅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同时还巧妙地规避了中大型SUV因车身尺寸偏大而产生的笨重感。车尾部分变化不大,贯穿式尾灯与唐DM-i保持一致,仅后包围两侧的装饰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2022款比亚迪唐DM-i提供了两种尺寸的轮圈,其中入门版车型为20英寸,匹配的轮胎具体尺寸为255/50 R20。其余两款中高配车型则配备双色五辐式低风阻轮胎,轮胎的具体尺寸为265/45 R21。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比亚迪唐DM-p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除了传统稳重的雪域白、银砂黑和山脉灰之外,还提供了赤帝红和极光蓝两种比较鲜艳的涂装,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其中极光蓝为新车的主打色。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豪华智能旗舰座舱设计,全新苍穹灰配色与大量皮质材料相搭,彰显出不俗的质感。同时在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式中控屏以及W-HUD抬头显示功能均有所配备。车机内核为最新版本的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并配备了升级后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2+3+2七座座椅布局,中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第二排独立座椅的2+2+2六座座椅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唐DM-p将搭载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31N·m,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4.3s,NEDC亏电油耗为6.5L/100km。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混动车型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续航达到215km,并升级快充技术,20分钟便能够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