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国某品牌纯电动跑车谍照:复古范儿十足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9-19 08:5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谁说中国品牌不能制造超级跑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跑车谍照路试实拍,目前没有该车相关的确切信息,推测为中国自主品牌车型。

  从谍照来看,该车前灯轮廓非常犀利,整个车头冲击感极强,前风挡玻璃曲率较大,具有超跑战斗姿态。

  侧面线条清晰硬朗,车门处有侧进气开孔,或为中后置引擎,车尾部为超级跑车经典结构双驼峰设计,配合复古的圆形尾灯,非常优雅。

  而从新车后方没有排气管来判断,这辆很可能是新能源跑车。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日前,同样有网友在某停车园区拍到了这台测试车辆,当时它身边停满了比亚迪品牌汽车。

  除了这款还在遮遮掩掩中的电动超跑,近日,广汽埃安发布了中国第一超跑,命名为Hyper SSR。

  据介绍,Hyper SSR采用纯电动动力驱动,官方宣称零百加速可达到1.9秒,为全球零百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该车共两个版本,Hyper SSR预售价128.6万元,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预售价168.6万元,明年10月正式量产交付。

  不得不说,电动化时代,自主品牌的新车逐渐开始好玩了起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