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热门之选 三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动力:各有所长

  动力系统方面,荣威RX5全系标配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1.5T领域这块,这台发动机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与长安CS75 PLUS的1.5T车型一致,比哈弗大狗1.5T车型略高一些。

  不过此次长安CS75 PLUS参与对比的车型采用了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哈弗大狗虽然同样为2.0T发动机,但变速箱为7速湿式双离合,并带有适时四驱系统。从参数上来看,只有1.5T排量的荣威RX5自然占不到优势,其中长安CS75 PLUS的动力参数最为亮眼,功率调校比较高且可以使用92号汽油,很亲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