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热门之选 三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可圈可点

  乘坐空间方面,荣威RX5和长安CS75 PLUS前排均为一体式座椅,视觉效果更为运动与高级,而哈弗大狗虽然配备的是传统座椅,但厚实的腰托一样可以起到固定身体的作用。三款车型前排乘坐空间均较为宽裕,不会出现挤压感。

  后排乘坐感受方面,自然是可以调节靠背角度的长安CS75 PLUS更人性化。不过荣威RX5和哈弗大狗由于后排座椅角度合理,所以乘坐时也不会有疲惫感。此外,三款车型的后排座椅填充均较为厚实,且腿部空间充足,均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度。

  后备厢方面,三款车型内部均较为规整,两侧也都不同程度的进行了掏空处理,有效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同时,三款车也均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扩展能力出色。此外,电动后备厢也都有所配备,并支持高度记忆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配备了感应开启功能,实用性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