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热门之选 三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各具特色

  内饰方面,荣威RX5和长安CS75 PLUS采用了相似的设计风格,副驾侧中央通道与中控台连接,划分出了专属于驾驶员的操作空间。同时,两者均配备了一体式联屏设计以及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从而使其看上去有着较高的一致性,但其实长安CS75 PLUS的联屏内部为两块屏幕组成,而荣威RX5为27英寸一体式屏幕,同时还可以电动侧滑,这样就为副驾驶提供了一块娱乐屏,十分巧妙。此外,哈弗大狗的内饰与外观一样,同样有着浓郁的越野气息,副驾驶前方的大尺寸拉手特意将固定螺栓外露,彰显出不拘小节的硬派感。

  除了设计特点之外,三款车型的内部配置表现也有着不错的平均水平。具体来看,荣威RX5所配备的可移动27英寸屏幕绝对是同级唯一的配置,同时还提供了AR实景导航、高精地图、洛神智能座舱系统以及11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视觉和听觉这块拿捏的死死的。

  长安CS75 PLUS明显对后排乘客更友好一些,它是三款车型中唯一提供后排座椅靠背调节功能的。哈弗大狗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设计上最没有攻击性的它,反而配备了另两款车型所不具备的换挡拨片,便于驾驶者在轻度越野时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