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奥迪Q6正式上市 售价45.96-63.06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4 08:4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奥迪官方获悉,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上汽奥迪Q6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45.96-63.06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内部提供六座和七座两种布局。动力上,新车提供第四代EA88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上汽奥迪Q6提供羽林套装和飞骑套装两种外观风格,其中羽林套装车头采用大量银色和镀铬装饰件,并且前格栅内部采用竖向矩阵式排列,视觉效果非常精致;飞骑套装则在部分细节之处采用熏黑处理,前格栅则采用蜂窝状设计 ,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与此同时,新车首次采用贯穿式LED灯带设计,配备上两侧矩阵式LED大灯,进一步彰显“灯场”实力。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高腰线设计,有助于提高视觉重心。值得一提的是,羽林套装车型在D柱和车门下方位置采用的银色饰板,飞骑套装车型则在相同位置采用黑色元素,两者均为车侧增添几分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且是奥迪品牌目前最大尺寸SUV,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2980mm。

  车尾整体造型非常大气,贯穿式的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并且后尾窗上还可投射出“quattro”字样的红色光影。略有遗憾的是,该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8款个性化车漆可选,包含卧虎白、醒狮灰、飞龙青、福鹿褐、玄牛黑、雪蟒银、天马蓝,以及奥迪首款哑光棕色漆麒麟棕。

  内饰方面,新车有着浓郁家族设计风格,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空调屏幕设计再配合上HUD抬头显示,将车内科技氛围感瞬间拉满。此外,作为上汽奥迪豪华SUV,新车在用料上可谓非常厚道,新车将提供11款内饰面料、颜色以及缝线搭配,并且全系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前排座椅全系标配腿托设计和12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也将配备加热/通风/按摩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和六缸EA390 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另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智能quattro系统,搭配DCC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