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发布全新飞驰Speed 最后一款W12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9-13 08:50作者:leo 编辑:王雨

  宾利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飞驰Speed车型的官图。新车不仅是旗下W12发动机中最强的版本,也是飞驰车型中的最后一款W12车型。

  新车信息

  1.动力高于飞驰S,标配后轮转向

  宾利全新一代飞驰Speed的定位和动力高于全新飞驰S车型,其最大功率达到626马力和峰值扭矩达到900牛·米,相比于飞驰S分别提高85马力和130牛·米。新车的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3.8秒,极速为333公里/小时。

  与W12发动机匹配的是ZF 8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并配有全轮驱动系统和扭矩矢量分配功能。其中,新车在舒适模式和宾利模式下,前桥最多可获得480牛·米的扭矩;而在运动模式下,前桥可用扭矩为280牛·米。另外,新车还标配了后轮转向功能,提升了高速稳定性和灵活性。

  2.碳纤维运动套件,标配22英寸轮圈

  宾利全新一代飞驰Speed标配22英寸轮圈,并配备有碳纤维运动套件。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黑化装饰,包含黑色前格栅、黑色前包围、纯黑宾利立标LOGO、黑色椭圆形排气套件等,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感。

  3.皮革颜色增至15种,标配黑色钢琴漆内饰

  宾利全新一代飞驰Speed的内饰提供多达15种配色的皮革,以及标配黑色钢琴漆饰板,并在多处细节上增加Speed专属徽章,突显专属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