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秋出游好伴侣 三款20万元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9-09 11:0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受疫情影响,汽车主机厂近一两年是真的不好过,有些汽车品牌的销量甚至是断崖式下降。而为了挽回损失,各主机厂最近也是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推出不少优秀的产品,可以说内卷十分的严重。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可就是一件好事了,可选的车型增多,价格也进一步下探,可以说是买车的好时候。借着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笔者这次就帮大家选了3款20万元紧凑型SUV,还不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车型名称:广汽本田-ZR-V致在

  官方售价:15.99-19.59万元

  产品亮点:颜值动感,科技配置丰富

  8月30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ZR-V 致在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15.99-19.59万元。ZR-V 致在是与全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是一款全球化车型,其定位高于缤智、低于皓影。

  还是先从外观说起,可以看出,ZR-V 致在的外观基本与美版新HR-V保持一致,同样主打的年轻消费者。细节上,ZR-V 致在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黑色蜂窝状中网设计,再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的亮黑色装饰,整个前脸很有运动气息。

  配色方面,ZR-V 致在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可选,并且颜色也都比较活泼、动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侧面的设计十分简约,线条也动感流畅,没有过多复杂的元素。轮毂的视觉效果不错,采用了双色五辐式设计,与之匹配的轮胎来自米其林e·PRIMACY,尺寸为225/55 R18。

  尾部的设计相对比较传统,也没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尾翼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倒是为车尾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基本与全新一代思域保持一致,均采用十分简约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为10.1英寸,内置了Honda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功能全面,反应流畅,在同级合资品牌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其他配置方面,ZR-V 致在还配备10安全气囊、BOSE音响、智能雨刷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ZR-V 致在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ZR-V 致在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组合,诚意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