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GR SUPRA海外售价 约人民币36.58万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9-09 08:42作者:leo 编辑:王雨

  丰田汽车公布了新款SUPRA的海外市场售价:起售价为5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58万),这个价格是不计算运费和强制性安全与技术包的,而在计算后则提升至56,215美元(约合人民币39.17万);新车提供5款车型以及A91-MT特别版车型,入门动力为2.0T,其余均为3.0T。此前丰田新款SUPRA车型已在国内上市,提供2.0T和3.0T,售价区间49.9万-62.9万。

  另外,海外市场新款SUPRA的顶配车型售价为64,534美元(约合人民币44.96万)。丰田还为新车提供了需要额外付费的选装包:安全选装包、车身颜色选装包等。

  新车信息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甚至细节之处也并未做出任何调整。

  配置方面,新车也同样与现款车型无任何差异,唯一的区别就是新款车型在整备质量方面有所增加,由原先的1424kg增加到了1428kg。车身配色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六款不同颜色车漆。

  内饰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提供了目前主流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块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其运动造型的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2.0T车型继续提供棕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材质为真皮;3.0T车型则继续提供红黑双拼色和全黑色内饰可选,材质为Alcantara。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50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6速手动变速箱版本依旧没有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