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吸纯粹天花板 保时捷911 GT3 R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9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了解保时捷911的人都知道,911车系有着非常庞大的家族,有注重直线加速性能的911 Turbo S,也有更加注重操控赛道性能的911 GT3,当然,如果你想要与众不同,让生活变得更加有品位,911还有一款Targa系列,独特的设计已经成为了保时捷911最经典的形象。前不久,全新 992 代保时捷 911 GT3 RS正式发布,相比于911 GT3,GT3 RS更加注重于赛道表现,相当于一款可以合法上路的赛道机器。

  外观:搭配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单从外观上来看,你就可以看出911 GT3 RS性能到底有多强,通过在前侧裙和尾翼安装可变式空气动力系统,可以在时速达到198km/h时产生409公斤的下压力;时速283km/h的时候可产生860公斤的下压力。相比于普通版911 GT3相同时速下144公斤的下压力,GT3 RS的赛道表现可想而知,更何况这台车重量仅有1450公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