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XV最新预告图曝光 定于9月15日首发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9-07 08:51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斯巴鲁XV的预告图,主要向我们展示了前脸的轮廓设计,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预计新车将在9月15日正式亮相,随后在年内正式上市,未来或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消息非常有限,官方仅仅放出了几张预告图,可以看到整个前灯组设计非常小巧,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整个大灯造型的轮廓,内部采用了带透镜的大灯组,中网采用了银色装饰的单条幅设计。

  从尾灯组的设计来看,其采用了类似C字型的设计,整个车尾的轮廓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车牌与后备箱盖融为一体,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预计官方也会逐渐公布这款车的更多消息。

  此前有传言称,斯巴鲁将退出中国市场,随后官方立即辟谣否认退出中国市场,未来也会有更多车型引入国内,预计在9月15日的发布会上,官方也会公布更多企业发展的动态,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