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30.98万起 新款福特探险者将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6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福特探险者将于今日(9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全方位升级。此前新款探险者已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30.98-37.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其中前格栅内部将采用蜂窝状设计,同时左右两侧区域更改为“L”造型,搭配全新的黑化前包围,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依旧庞大魁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花瓣式轮圈,新鲜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车尾造型同样针对诸多细节进行优化,全新样式的尾灯相较现款车型而言,既时尚又具有科技感。同时,下包围造型更加规矩,搭配两侧硕大的排气,给人一种气势感。

  相较外观而言,新车内饰的改变更加明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27英寸贯穿式横屏设计,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中控屏内部还集成了福特最新的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支持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多种APP,满足国内消费者用车所需。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Ps,峰值扭矩42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和后驱版车型可选,四驱版车型将配备TMS地形管理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