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9月15日首发 斯巴鲁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2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斯巴鲁全新SUV的预告图,新车将于日本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14:00正式首发亮相。结合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将采用与斯巴鲁XV相似的设计语言,因此推测新车或为全新一代XV。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LED大灯,内部提供了透镜,并配备了环绕灯腔的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中网采用斯巴鲁家族经典的单条幅设计,整体设计与斯巴鲁XV十分相似。

  尾部造型颇具层次感,并且配备了醒目的C字型LED尾灯,同时后包围两侧还提供了造型夸张的导流槽设计,彰显运动化定位。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关于全新一代斯巴鲁XV的消息不多,预计新车将继续推出与现款相同的2.0L燃油版车型以及2.0L混动版车型,此外还有望推出1.5T车型。传动系统部分,统一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