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全新混动技术加持 思域e:HEV选哪款值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2-09-01 09:42作者:谢雨昊编辑:王厅

  近日,东风本田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当中,将全新思域e:HEV首次带到了大家的视野当中。据了解,由于新车是国内首款搭载本田第四代2.0L i-MMD混动系统的车型,外加思域车型本就“自带流量”,所以全新思域e:HEV的上市则备受关注。

  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万-18.79万元,选车君今天也为大家简析一下,全新思域e:HEV技术牛在哪?如果种草,三款车型哪款更值得入手。

  动力更强,性能爱好者的“福音”

  东风本田思域e:HEV也就是全新的混动版思域,核心的变化自然在于动力系统,这将是本田第四代i-MM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首次搭载的车型,所以被重视程度不言而喻。该系统,由一台2.0L排量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构成。

  前者为本田全新开发的2.0L Di(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空燃比范围扩大,热效率高达41%;后者双电机的加持下,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动力储备相比最大功率为134KW的纯燃油版车型来说,从账面数据看还要大了15kW之多,这对于本就痴迷于思域驾驶性能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福音”之一。

  此外,由于本田i-MMD混动系统原本的电机主驱的特性,电机主驱的特点不仅拥有更快的初段提速满足性能爱好者的需求,更在全新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的加持下,在全新开发的IPU智能动力单元与PCU动力控制单元的合理调控下,新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39L,这相比同时推出的1.5T燃油版本车型低了1.62L/100km。

  除了核心动力技术的升级,思域e:HEV在美学设计上也充分满足着性能爱好者的视觉需求。除了一些电动化标识外,新车新增全新的银色后视镜和18寸轮毂,加强年轻化效果。配置上,思域 e:HEV换装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卡片钥匙、12声BOSE音响等。

  总而言之,如果你本是思域性能控,那么全新混动技术下的思域e:HEV绝对是不错的全新选择。依然是燃油动力作为核心,并在混动技术加持下,性能更强,还更省油满足家用需求,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