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盘点成都车展 三款自主品牌新能源车推荐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9-01 09:06作者:提元鲲 编辑:王厅

  2022年成都车展已经提前结束,对于很多车迷来说,不能亲临现场看新车肯定会有些许遗憾。不过没关系,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车展上三款重磅的自主品牌新能源车。毕竟是大势所趋,从近几年国内外的大小车展来看,新能源车型已经开始成为主角,前卫的设计、智能化的配置都是绝对优势,很欣慰自主品牌在这个领域占得了先机。

  高合HiPhi Z

  高合HiPhi Z的设计风格之前的HiPhi X相同,视觉效果足够科幻、前卫,完全不像这个时代的产物。虽然是纯电动车型,但可以看到高合HiPhi Z依然设计了前格栅,带有主动开闭功能,在行驶过程中,可根据速度和气流的变化,实时调整调整空气动力学性能。

  侧面同样充满了机械美感,复杂的线条,多变的形面可能看着稍显凌乱,但确实与众不同。22英寸的轮圈在同级别里非常罕见,这种尺寸甚至超过了不少高性能跑车。标志性的电动对开门设计从HiPhi X上得到了继承,可惜并不能实现顶部翼展式开合。车尾层次感较强,ISD智能交互灯组也出现在车尾,夜间极具辨识度,不过受限于交通法规,这套大灯可玩性会降低很多。

  高合HiPhi Z提供4座和5座布局,整个座舱设计运动、科幻,视觉层面可能感觉不出豪华,但是做工用料很扎实。中控屏和HiPhi X有很大区别,采用了一块尺寸达15.05英寸的悬浮式OLED屏,内置车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后方设计了多轴位移机械臂,支持前后移动以及横竖屏切换,自由度很高。只需2s即可完成。

  动力系统搭载一套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电动机总功率为494kW,总扭矩820N·m。电池组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容量为120kWh,在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可达705km,根据实测经验来看,真实的综合工况差不多能跑50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