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蔚来ET7测试车现身波兰 2022年即将登陆欧洲

来源:电动邦 时间:2022-09-01 09:03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近日,有外媒表示他们收到了两张蔚来ET7的路试伪装测试车谍照,而拍摄地点位于波兰的什切青(Szczecin)。这或许只是路过,但也有可能是为了进入波兰市场而提前做的功课。

  不过蔚来ET7的测试车并不是第一次在欧洲现身了,它最一开始被人拍到是在德国,这也是蔚来计划第一批进入的欧洲国家之一,另外还有挪威、荷兰、丹麦和瑞典。根据计划,蔚来ET7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在这五个国家上市销售。

  据网络消息透露,蔚来目前已经将一批ET7发往欧洲,规模或将达到三位数,而德国有可能率先“收货”,以及在欧洲地区首发上市。

  虽然蔚来汽车正在加速推进海外市场的扩张,但其实落地的车型在销量上仍然处于起步阶段,比如之前在挪威推出的ES8,官方数据统计目前约有800台上牌。

  不过蔚来ET7的销量可能会更高,这不仅仅是因为它将在更多国家上市,而且它采用的都是蔚来汽车最顶尖的技术,毕竟它在国内也刚开始交付没多久。

  在推出ET7的同时,蔚来汽车也在积极准备扩大其在欧洲的换电站网络,包括在匈牙利建立换电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