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29日上市 新款东风日产天籁下线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9-01 08:46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新款东风日产天籁在襄阳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是中期改款的车型,将在9月29日天津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前格栅与大灯相融合,整体感更强也更加运动。新车依然提供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

  【新车信息】回顾

  1.外观大变样,前脸有点像CC

  新款天籁的前脸变化十分明显,采用了倒梯形格栅,但尺寸更大,并与两侧前灯组相连;像极了大众全新CC。新款天籁的前脸变化确实增大了视觉感受,也增加了不少运动感。

  2.车尾排气更精致

  相比于前脸的显著变化,新车的侧面和车尾则变化不大。不过,车尾还是换用了新样式的尾灯组,其造型更加锐利,并采用熏黑处理。而新车后保险杠和排气装饰也得到加强,新增的后杠贯穿镀铬条和矩形排气管口强化了尾部质感。

  3.尺寸与现款一致

  新天籁的车身侧面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继续采用悬浮式效果的车顶,车窗的尾端有一个小尾巴一样的黑色装饰点缀,看起来很干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依然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较于现款车型没有变化。此外,新车依然提供235/40R19、215/55R17、205/65R16三种轮胎规格,以及四种(2.0L和2.0T各两种)轮圈样式。

  4.车内大屏及娱乐系统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有所调整,中控台通过横向线条勾勒,视觉上极具层次。此外,中控悬浮屏尺寸升级到了12.3英寸,搭载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系统。全新的系统还新增了AR实景导航,方便驾驶员可以更准确的判断路线,增强了实用性。

  5.继续提供2.0L及2.0T两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还是延续了现款的2.0T和2.0L两款发动机,性能数据也是一样,其中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KR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9kW/5400rpm、峰值扭矩371N·m/4400rpm,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