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推5座/6座版 理想L8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1 08:2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某社交平台获悉,理想汽车CEO李想曝光了旗下全新SUV——理想L8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会提供5座版和6座版车型,且根据辅助驾驶、智能座舱软硬件配置不同,提供Pro和Max版车型。

  理想汽车CEO李想透露原文如下:“6座和5座VIP都可以选择Pro和Max,Pro车型对应AD Pro和SS Pro的组合,Max车型AD Max和SS Max的组合。AD Max是双Orin X+激光雷达+全套安全冗余。 AD Pro是一款高性能全新AD芯片的全球首发,性价比极高。”

理想L8效果图

  简单来说,Pro和Max为两种不同配置组合,AD是指辅助驾驶,SS则指智能座舱。Max的软件组合可以参考理想L9车型上的配置:座舱采用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辅助驾驶有两颗英伟达Orin X芯片,总算力为508TOPS,一颗激光雷达,6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Pro配置则会采用一款全新的AD芯片。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图源:微博@理想嘉大D)

  关于理想L8,新车作为理想X平台的第二款车型,将定位中大型SUV,整体车身尺寸介于理想ONE和理想L9之间,新车定价预计在35-45万元左右。

  动力方面,由于理想L8基于第二代增程式平台打造,所以大概率将与理想L9一致,采用相同的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的动力系统。不过相比L9而言,定位较低的L8应该不会配备空气悬架、按摩座椅等配置。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